临界点

从蒲公英的飞翔到临界点

那些别人所不知道的

那些别人所不知道的

今天终于告一段落了

没有人知道在学校我最讨厌的地方是哪里,那就是第一办公楼406,去一次我就会狠狠的哭一次。。。

那个时候,没有贴吧,没有你们,只有我自己一个人。。。

其实对于406那个老女人的训斥,嫌弃,等等不好的脸色我都可以不在意,但是她每次给我的绝望是我无法忍受的。。。也是那个时候真的想身边有一个肩膀靠靠,可是没有。也是那个时候开始对宿舍的人远离的。那个时候,第一次觉得宿舍的人很冷漠,其实当时真的很想有个人陪在我身边,虽然不能做什么,却能让我感觉我不是一个人。。。可是没有,一个人,我还是过来了。。。

那个时候,第一次产生了不再读的想法,每每想起读那么久,我获得的却是一无所有,心底就会产生一种无望感。

然后第一次去第一办公楼,第一次讲老女人,第一次感觉那么委屈,然后找辅导员,然后找辅导员,然后她说“我也不知道哎,你自己慢慢弄吧,弄着就知道了”,当时我就想“神啊,开头我都不知道在哪,让我怎么办”。最后,无可奈何,我又回到第一办公楼,老女人很生气的说“我又不是管那个的,我怎么知道”,然后真的是,,,,,我就随便冲进一间办公室,是一个副处长办公室。好在遇到的是好人,告诉了我地点,然后我就到北图找资料,可是只得到了一份,然后她说,哪个好像是在南校某某某,结果又跑到南校,然后她很鄙视的说“你这前面的没盖章,我怎么给你弄,你以为像某某某(上分资料)交个钱就给你了”,跑来跑去,像被当成猴一样耍,但我也无可奈何。。。结果回家弄资料,县里的还好,可是有份却要去市里弄,结果去了市区,你不会想到我弄一份三四页的复印纸,整整等了两天,在一个陌生的地方,那里是公安局,跟那些警卫都混熟了,不是后来有人打电话给那个领导,我还是弄不到。。。可是,让人无语的是我最后弄到资料的是我第一天就找到的人。。。那时候觉得有权真好,上面一个电话,一切都好办。。。我一个人在那里迷茫而又无助的等了两个小时,好在那个时候正好有个好友在岳阳市实习,不然我一个人还得在那边住宿。。。

反正那个时候真的瘦了,历时两个月把这些资料弄好,然后我有去见那个老女人,可她又找出毛病了,又接着以前的绝望结论说“这个弄不好的,我先帮你交上去啊”

那次真的是没去一次。就坐那旁边的池塘哭一次,回来只要想起也会一个人偷偷的哭。。。

那个时候强迫性忘记这些东西,只是装作忘记,心底深处还是害怕彷徨的,我不怕让我一个人去努力,我就怕别人给的绝望。。。不得不说老女人的话对我影响很大,因为她是接触这件事的直接人。。。每次去那都是装孙子,走时,还要再三道谢。。。

在等待的时间里我是鸵鸟状态的,不想面对这件事,,,因为问老女人“多久有结果时”,她的回答是“我怎么知道”,当时很绝望,过后把她这个回答当鸵鸟的理由。。

直到有一次,终于鼓起勇气来到第一办公楼问的时候,真的是进一步退三步,还是到了那里,结果老女人不在,我问的同一办公室的老师,她说“弄好了,那那个自动就改过来了,这个很难,,,,”,当时心里拔凉拔凉的,因为我知道根本没变啊。。。

直到最近让我们登陆某某网站,检查是否正确。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去弄,结果有,我是兴奋的,可是有缺失,我又是忐忑的。。。

直到今天又去那里,老女人还是那副嘴脸。。。。结果我说这个的时候,她就责备“你什么时候改的,怎么不告诉我”,我就想骂你妹,你经手的,我一直等着你通知我,你好意思说我。。。。不过,我还是很狗腿的一再道谢了。。。

不过终于弄好了,真的很欣慰,不管中途吃了什么,受了什么,好在结果是好多。。。。

评论